思空

呃、請多多指教,這是個沒有節操的天地(X
可以叫我空空(*゚∀゚*)
雜食派,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因為太雜食了怕雷到各位(鞠躬
基本上無雷。
最近糧食一直線→凶宅筆記、COF相關。

【ぽこみーちゃん】蜘蛛的錯。

─此為ぽこた x みーちゃん。(要確定能接受喔!)

─微けつこま。

─應該沒什麼cp味。

 

此為同人創作,和歌い手的生活、現實完全毫無關聯,謝謝。

 

  「哇啊啊啊啊啊啊──」原是一片寂靜的室內,眾人各自做著自己手邊的事情,沒想到卻突然傳來一陣擾人的尖叫聲,仔細一聽聲音的來源就來自自家的隊長。


  躺在柔軟床鋪上即將進入熟睡狀態的みーちゃん,疲倦地睜開雙眼,正想發問為什麼koma'n要站在床邊對自己發出尖叫時,對方面帶恐懼朝著自己喊,「蜘蛛!超大的!」,並自動自發的退後兩步。


  「えー!なに!」下意識地直接從床上跳起,聽到蜘蛛兩個字讓他的睡意瞬間消失殆盡,比潑上一桶冰水還來得有效,慌亂的轉過頭尋找koma’n口中所說的大蜘蛛。

 

  在床頭發現一個顯眼的身影,他先是拿起手機拍下那個令人畏懼的生物,並抬起自己的腳遠離床鋪,那個大小,他從來沒見過,比在老家看見的任何一隻蜘蛛都還來的可怕。

 

  「無理!これは無理!」緊抓著koma’n的手臂,みーちゃん覺得自己的內心正崩潰著,為什麼、會落在他的床頭!

 

  「你們兩個吵死了。」翻下自己的床,けったろ抓了抓手臂上有些癢的地方,有些發睏的他走到矮桌旁隨興地拿起桌上沒人使用的空杯,走到みーちゃん的床邊尋找讓室內陷入一陣驚慌的兇手。

 

  確認好位子之後,他們對峙了好一段時間,因為杯子似乎沒辦法完全把蜘蛛蓋住的樣子,就在けったろ正想動手時,蜘蛛早了他一步逃到玄關邊,而後便自己鑽了出去。

 

  危機成功解除!快要縮到房間角落去的兩個人一邊歡呼一邊衝上前抱住けったろ,差一些沒把他高舉起來。

  

  「けっちゃん和蜘蛛好配啊。」

  「けったん!」

 

  兩人一陣歡呼令けったろ不禁皺起眉頭,好像混進了什麼奇怪的東西?みーちゃん激動到無法言語還算是情有可原,但是另外那個傢伙……

 

  「喂、誰和蜘蛛很配了,你們兩個趁機衝上來是怎麼回事?」伸出手彈了koma’n的額頭,沒有控制的力道讓對方疼的眼眶都冒出淚水,而後勾起嘴角滿意的摸摸對方的頭。

 

  活該。

 

  見狀,みーちゃん默默放開抱住けったろ的手,他總覺得自己的眼睛突然被一陣強光給攻擊了,為了眼睛著想他決定不管那兩個人、自己窩在房間的一角。

  明明才剛經歷過心靈上的衝擊,現在還被強而有力的閃光攻擊,看來不管待在哪裡都危險吶。

 

  みーちゃん在內心感嘆著。


  ─在那之後(?)

 

  坐在椅子上發著推特的他卻突然聽見了喀噠的開門聲,似乎是方才出門的ぽこた回來的樣子。

 

  「怎麼回事?剛剛在門外聽到你們的尖叫聲。」去便利商店幫忙採買零食的ぽこた走進房內,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的他,朝著獨自坐在椅上的みーちゃん問道,房間內的氣氛有些微妙啊。

 

  一旁站立在床邊不曉得從何時開始鬥嘴的兩人,背景散發莫名粉色泡泡,與面無表情地滑著自己手機的みーちゃん,如此違和的畫面讓ぽこた怎麼樣也無法與進門前的尖叫聲連想在一塊。

 

  難道是けったろ想在みーちゃん面前和koma’n那個嗎……天啊這麼沒有節操的事情怎麼可以不等他回來?

 

  「ぽこたん你、做什麼──」反應靈敏的みーちゃん伸出手擋住突然撲了過來的ぽこた,不曉得想到了什麼,張開雙手嘟起他的唇就這樣朝自己衝來,繼蜘蛛之後讓他的心靈再次受到衝擊。

 

  「剛才的尖叫聲不是他們兩個在玩『老爺遊戲』才發出來的嗎?」一臉認真的指著一旁就快打起來的兩個人,ぽこた一邊唸著老爺不要這裡還有人……之類的台詞。

 

  就在那一瞬間,房內所有的視線都落在ぽこた身上,以及不約而同的。

 

  「キモ。」

 


後記:其實這篇還有後續wwwww想說不要一次發完留著下次才有東西可以發,這樣不知道會不會被揍xDD

當初友人揪我看推特的時候整個笑炸,然後一時激動之下就……(抹臉

總之,感謝觀賞!

大家萬聖節快樂──!

 

總字數:1282


评论

热度(19)

©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