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空

呃、請多多指教,這是個沒有節操的天地(X
可以叫我空空(*゚∀゚*)
雜食派,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因為太雜食了怕雷到各位(鞠躬
基本上無雷。
最近糧食一直線→凶宅筆記、COF相關。

【天月+まふ】關於日常那些事。


─CP主要是甘党和そらまふ,但沒CP味。

─小段子。

同人創作,和歌い手的生活、現實完全毫無關聯,謝謝。

 
「あまちゃん、給。」伸直了手,有著與棉花糖相向頭髮的少年勾勒起一抹笑容,不論是髮色亦或是柔順的香甜感都是,眨著寶石般透亮的緋色雙眼,眼眸中傳遞出真誠的情感。

「這是……?」接過對方手上的東西,才發現是好幾朵黃色的花,有些眼熟,一時間卻想不起來,疑惑的看著對方希望能獲得解答,然而,站在他前方的まふまふ卻是笑得更燦爛,若讓其他人瞧見,一定會紅著臉龐說宛如天使下凡。

但他卻覺得不太妙,沒由來地。

「送給你和歌詞太郎さん的交往禮物。」大步向前拍了拍天月的肩,まふまふ一付了然於心的模樣,一邊碎念著『實用點的東西そらるさん已經送去給歌詞太郎さん了。』,他早就看見天月伸手接過花朵時、在無名指上那鮮紅的吻痕。

臉上寫著滿滿的疑惑,他知道まふまふ一定會接著繼續解釋,眼前的黃色花朵那細長的花瓣,獨特的模樣就要跟腦海中的印象重疊了,花朵的名子是……

「人家說送東西就要送對方缺少的,あまちゃん、加油!」

「你送我菊花做什麼……裡面為什麼還寫著『請好好愛護』?まふまふ你別跑──」

 
→在這之後,そらる與まふまふ對於天月的情形表示。

そらる:「戀愛中的傻瓜?」

まふまふ:「不、そらるさん,あまちゃん是一孕傻三年啊。」

 
——————————————————————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最近的まふ嗆天月真的是ww 害我一個神經錯亂就打出這麼黃暴的東西(笑cry

覺得會被砲wwwwww 如果真的不妥我會徹下來的,畢竟這麼黃暴←

我覺得其實標題應該是關於友誼這回事#

 

總字數:492

评论(1)

热度(39)

©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