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空

呃、請多多指教,這是個沒有節操的天地(X
可以叫我空空(*゚∀゚*)
雜食派,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因為太雜食了怕雷到各位(鞠躬
基本上無雷。
最近糧食一直線→凶宅筆記、COF相關。

        更新了Lof之後發現居然有了閱讀數的這個功能,看到這數字完全被嚇傻,這數字到底是真的還是Lof系統出問題😱?

        不論到底是不是出問題,我只是覺得自己該好好的反省一下。
        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問題,要改進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否則也不會有閱讀數和推薦、喜歡的數字有這麼差距的事情。
        我其實不在意推薦和喜歡的數字到底多不多,可我從許多大大那裡了解到,我可以不在乎這些數字,但同時也代表我所創作的東西有多麼不值得讓人多點兩下手指頭。

        除此之外我也反省著,在寫文的同時我也是個讀者,追蹤太太們卻也是靜靜的看著,明明自己也了解被認可、被回覆的喜悅,自己倒是換了個角度和角色就這樣忘記了那些心情嗎?不敢和太太搭話並不是一個好的藉口,因為只要真心的去留言,我想沒有人會嫌棄的。

        因此,我開始學著改進自己看文不回覆的壞習慣,自己可能只要開始看文就會開始猛刷大家的首頁了,先說聲抱歉_(:3 」∠)_

         另外,有沒有人想出來浮個水和我聊個天阿( ゚∀゚) ノ

评论

热度(6)

©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