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空

呃、請多多指教,這是個沒有節操的天地(X
可以叫我空空(*゚∀゚*)
雜食派,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因為太雜食了怕雷到各位(鞠躬
基本上無雷。
最近糧食一直線→凶宅筆記、COF相關。

04. 需要的時候迅速抵達身邊(甘党)

 

─題目出自忠犬三十題。

與    SIMA   兩人做死的遊戲,由於有些人需要先發所以更新有時候不會照著順序。

上一篇文手為: @鎏雲Lakuan 

繪師為:  @玩去了 

下一篇文手為: @SIMA〟 

繪師為: 蘇迷(https://www.plurk.com/reborn55689

 

 

此篇繪師為:  @☆冰星Ayami☆ 


此為同人創作,和歌手的生活、現實完全毫無關聯,謝謝。

 

 

眼前的小傢伙睜著渾圓的雙眼,視線直盯著自己手上的玩具雞腿,吐出紅潤的舌,汪汪地吠叫了兩聲,興奮的在原地繞圈子,彷彿下一秒就會按耐不住想衝上前咬走那看來可口美味的雞腿,「ルア、等等。」他將玩具雞腿舉得更高,出聲安撫好動的小傢伙。

 

隻手比出『停』的手勢,漾起笑容看著小傢伙停下動作、轉而乖乖地坐在地上等待下一個指令,壞心眼地把玩具雞腿遞到那小小身影前,一邊說著:「等等、還不行,ルア坐好。」

 

ルア的眼神中流露的滿是『拜託請給我!』的訊號,可愛的模樣真是令人受不了,害得他差點就把玩具雞腿連同點心肉條都一起奉上,用美色來誘惑是不行的ルア!天月在心中努力說服自己冷靜。

 

為了不讓瀏海影響視線,天月特地將有些過長的黑色瀏海向上夾起,身上穿的是合身T-shirt搭配上牛仔褲,休閒居家的裝扮不同於以往在舞台上的樣貌,一人一犬就這麼地在房間的小角落上演『給我嘛!』、『不可以,你太可愛了所以還不能給你。』增溫情感的戲碼。

 

完全就是標準的笨蛋主人與愛犬的日常互動,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來表達此場景,簡單來說就是無可藥救。

 

可惜的是,突然間響起的手機鈴聲打斷了房內的溫馨小劇場,原先還打算和ルア多玩幾分鐘的天月只得乖乖放棄,放下手上的玩具雞腿讓小傢伙自己玩耍,緩緩站起身從口袋中撈出手機接聽,那個約好要來家裡一起玩遊戲的人到現在都還沒出現,一定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喂?」來電的人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他按下通話鍵接起手機。

 

『那個、天月くん,我在要去你家的路上……』伊東歌詞太郎有些顫抖的聲音從電話的另一頭傳來,背景參雜些許呼嘯而過的風聲,由此可見外頭絕對非常寒冷。

 

「嗯,等你到了再打給我就行了。」

 

『但是,我好像迷路了……』

 

「啊?」

 

『我迷路了,天月くん救命──』

 

「我馬上出門,你站在原地不要動!」聽見電話另一端傳來的求救聲,向對方交代完畢後掛上電話,伸手將還在地上玩耍的小傢伙抱回籠子裡,一把抓了掛在椅上的厚外套就開門朝著外頭奔去。

 

都來過幾次了為什麼還會迷路啊──

 

然而,出了家門緊接著迎面撞擊上的是冷冽的空氣,掃蕩著微風的街道與室內呈現截然不同的溫度,沾染上墨色的夜似乎也是造成低溫的兇手之一,邁開步伐奔跑的同時穿上順手帶出來的外套。

 

來回在平日熟悉的街道上穿梭,尋遍一盞盞街燈底下以及道路旁,卻還是沒有看見那抹自己渴望的身影,到底會在哪呢?那傢伙不會迷路到八百公里之外了吧?

 

另一方面,與忙著找人的天月處境完全相反的伊東歌詞太郎正走進天月家的家門,和天月的父母親打完招呼後神色自然地走到了天月房間,迫不急待的拿起手機撥號。

 

還在外頭奔波的天月停下腳步拿出口袋中響起的手機,拍了拍胸脯順順氣,儘管還有些喘、他還是將電話接起,對方的話語透過話筒傳遞過來──

 

『我到了!現在你在家裡!』伊東歌詞太郎用著感慨萬千的語氣,只差沒流下兩行男人的熱淚,果然多拐幾個彎、多問幾次路人,就能成功抵達目的地!就說嘛,靠自己也是能認路的,他不是路癡!

 

才怪。

 

「……」並沒有被伊東歌詞太郎感染到喜悅的心情,抬頭仰望著美麗的夜空,天月頓時發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被凍的微微發紅刺痛的臉頰,原先夾起的瀏海也已經散落下來貼在額前,現在的模樣只能用狼狽來形容,方才被驚嚇的心情與急忙的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

 

上蒼啊,請告訴我這種心情到底該如何用言語解釋,更重要的是該如何抒發才好呢?

 

『喂,天月くん?奇怪、怎麼沒聲音了?天月くん──』

 

天月無語地吹著挾帶低溫的風,卻怎樣也比不上自己的絕望的心,看看那些在黑夜中發光的星星、一個月圓一次的月亮,這是個多美麗的夜空啊,可自己沒有心情去欣賞它的美。

 

連續劇上演的那些只要你需要、我就飛奔到你身邊的浪漫戲碼,根本通通都是騙人的,拜託先來個可以讓人非奔到『身邊』的人吧?

 

說好的浪漫──通通和鬼說去。

 



    後記:大家安安,這裡是最近開始工作的老人空。

後記什麼的完全都沒想,這個梗也是從推特衍伸來的,當初看到那則推時整個笑到不行,正好題目有需要(哪裡)就拿來寫了ww

總而言之也是篇不正經的東西(自我反省

 

總字數:1519


评论

热度(32)

©思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