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空

呃、請多多指教,這是個沒有節操的天地(X
可以叫我空空(*゚∀゚*)
雜食派,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因為太雜食了怕雷到各位(鞠躬
基本上無雷。
最近糧食一直線→凶宅筆記、COF相關。

こんにちは (☝ ՞ਊ ՞)☝

こんにちは (☝ ՞ਊ ՞)☝ 我是空空,隨意稱呼,思空或空空都可以w

嗯……對於自介不是很上手,相處看看就知道了,為人超隨意(這傢伙

超喜歡聊天,不介意的話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評論,好的壞的都可以,只要有留我就會很開心!

 

以下是原物料(?):

☞ 渣渣小新手。

☞ 腐。

☞ 目前泡在ニコニコ裡。

☞ 超級雜食,只要有糧就吃。

☞ 容易失智和失憶。

☞ 講話頗容易無腦又北七,被雷到可以馬上和我反應沒關係!

☞ 超級手殘。

☞ 廢話&該該so多。

 

糧:

☞ 唱見同人。

☞ 凶宅筆記。

☞ 盜墓筆記。

☞ 排球少年。

☞ 家庭教師。

☞ 特殊傳說。

☞ 還有其他的(??

 

基本上無雷,我自己也不知道我雷點在哪,我比較怕我自己踩到別人雷點ww

很容易亂開新世界的大門,節操君一去不復返T T

以上,請多多指教!


评论(3)

热度(2)

©思空 | Powered by LOFTER